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奉旨越狱》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2:58  新浪娱乐

  人物

  主人公阿娣渴望爱情又敏感单纯;小麦内心善良又油嘴滑舌;大麦是敢爱敢恨的痴情种;杨蝈蝈、龙蛐蛐是一对江湖豪侠……人物形象生动鲜明;阿娣对爱情执着追求,小麦却对感情缺乏自信,人物关系充满张力;高大熊飞扬跋扈,最终敌不过小麦请来的“神秘贵人”,人物命运峰回路转,充满惊喜。

  阿娣和小麦:阿娣敏感,单纯,善良。容易信任别人。执着,不愿放弃自己想要的。小麦聪明机智,油嘴滑舌,内心善良,却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阿娣对小麦的追捕,其实是在为自己的爱情做出努力,小麦却一再退缩让阿娣失望。最终,小麦超越了自己,也用自己的善良和勇敢化解了危机,赢得了阿娣的信任。

  如霜和大麦:如霜聪明,美丽,温柔,机智,勇敢,愿意为爱牺牲。深爱着大麦,为了救出大麦与高大熊周旋、斗智。大麦容易激动,风风火火,敢爱敢恨。在狱内是监狱歌星,为了爱情不顾一切。这两个人在为爱牺牲方面的勇气堪称绝配。关键时刻无霜特有的

无厘头解决方式和大麦的冲动碰撞出令人捧腹的喜剧效果。

  杨蝈蝈、龙蛐蛐:龙蛐蛐泼辣,能干,喜欢控制一切,杨蝈蝈蔫坏,脾气好,但怒发冲冠时,隐藏的大男子主义就会爆发出来。这对夫妻看上去是客栈老板,其实拥有更加劲爆的江湖身份。两人在剧中插科打诨,笑料不断,看上去爱占小便宜,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充满正义,时时刻刻带给观众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