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黄觉“倾城之恋”不容易 恋到“伤痕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数黄觉“倾城之恋”不容易恋到“伤痕累累”

  上图:陈数(左)与黄觉演绎爱的传奇

  一个连续21小时超负荷工作,一个手臂受伤血流不止

  近日,浙江横店影视城香港街战火纷飞,到处都是狂轰后的残垣废墟,患难中相爱的“白流苏”陈数和“范柳原”黄觉在满天硝烟炮火中热烈拥抱,共同演绎《倾城之恋》中最经典的一幕。据悉,《倾城之恋》已经拍摄过半,剧组还将去象山等地取景,待横店部分的戏结束后,将转场上海。

  白流苏与范柳原在战火中深情相拥的一刻是《倾城之恋》最经典的一幕。据了解,为了再现张爱玲笔下的那段传奇,剧组花了数月时间在香港街重新布置,力求真实地再现上世纪30年代香港的繁华。拍摄当晚,横店影视城香港街在炮火连天中瞬间崩塌,熊熊燃烧的火光照透半边天,到处充斥着战火的味道,偌大的香港街在倾盆大雨中“失了火”。这些战火和爆炸声都是为了烘托香港沦陷后白流苏与范柳原在劫难后重生的爱情。

  据了解,为拍爆炸戏,扮演白流苏的陈数凌晨4时就开始工作,连续21小时超负荷工作,一次次穿行在连天炮火中。不过她说拍爆炸戏绝对没问题,因为她拍过战争戏,经历过炮火的“洗礼”。

  扮演范柳原的黄觉为拍爆炸戏还负了伤。黄觉在战火中寻找“白流苏”,不小心被旁边爆炸出的碎屑击中了手臂,当场血流不止。经过现场包扎,黄觉带伤继续拍摄:“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危险和困难,为‘爱’值得!”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易东莹 文/图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