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舞蹈赛进入第三场决赛 《峡江月色》醉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3: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徐力 摄影 孙立新)昨晚,在蓉举行的第七届全国舞蹈比赛进入决赛第三场。贵州的《银项圈》、山西的《红灯笼》、福建的《站在高岗上》等18个参赛节目逐一登台亮相,其中,群舞《峡江月色》颇具特色,来自湖北省青年艺术团的24名演员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将月下唯美的三峡夜色搬上了舞台。

  耀眼夺目的银项圈、热闹喜庆的红灯笼,昨晚亮相的节目中,参赛演员用精美的舞蹈为观众呈现出唯美的画面,其中湖北省青年艺术团带来的群舞《峡江月色》最具特色,舞者们在幽暗的光线中,用柔软的肢体营造出川流不息、波光粼粼的峡江月色美景。

  第三场决赛中,四川舞蹈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德阳舞蹈学校的《姑娘》、省歌舞剧院的《风雨同舟》《棒棒军》,还有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和成都体育学院共同献上的《雷霆风暴》,都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今晚,本届舞蹈比赛将举行最后一场决赛,来自省歌舞剧院的小型舞剧《寨子里的尔玛姑娘》《马灯往事》将代表四川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