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持续升温 档期排到明年六月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35  新浪娱乐
《武林外传》持续升温档期排到明年六月份(图)

剧照

《武林外传》持续升温档期排到明年六月份(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谁也没有想到,话剧《武林外传》居然火爆到这种程度:这部将于21日抢滩北京连演31场的爆笑话剧,将在春节前后回转上海,在拥有近千个座位的艺海剧院演出10场,之后还将辗转广东和西南诸省,演出档期已排到了明年五六月份。

  由宁财神(blog)担纲编剧、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话剧《武林外传》是风靡一时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的前传,讲述了佟湘玉念念不忘的前夫、衡山派掌门莫小宝的一段奇遇,自今年5月份起分别在上海和杭州火爆上演22场和10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据统计,32场演出,160分钟下来,剧场中平均响起325次笑声,观众每分钟要笑上两次。

  本月21日,由南向北席卷而来的话剧《武林外传》将抢滩北京,按照主办方安排,原定于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演出11场,但未曾预料到的是,一开始就出现了抢票的情况,延续了上海、杭州的火爆场面。应广大观众的狂热购票需求,主办方决定,自2008年1月1日至1月20日再加演二十场,共计31场的演出,开创了解放军歌剧院一台话剧剧目上演场次最多的新纪录。

  很显然,话剧《武林外传》的火爆并未到此为止。据了解,这部创下了上海、杭州和北京票房三连胜的舞台剧,将在春节前后回转上海,在拥有近千个座位的艺海剧院演出10场,同时还会“插空”在无锡大众剧院连续上演,之后还将辗转广东和西南诸省,演出档期已排到了明年五六月份。

  可以说,《武林外传》的火爆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业内人士评论说,新颖别致是《武林外传》制胜的一大法宝,虽然是古装戏,但很多内容和现代生活中的热门话题联系紧密,如大学生就业难、人与人之间的诚信等,同时,用一种轻松的方式去看待生活中的大问题,剧中的人物满嘴现代流行词汇,台上台下经常互动,观众有着强烈的参与感。正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因素,铸就了《武林外传》品牌的辉煌。 大拇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