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混世》 笑星钉铛发誓要揭“潜规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飞乐影视旗下飞乐戏剧公社出品,著名主持人钉铛担任制作人的话剧《混世》即将于12月21日晚开始,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之TNT剧场连演22场。这部剧先前演出获得很热烈反响,现在应观众要求,再度公演。

  转型做制作人的钉铛坦言:这次很紧张,希望让观众在岁末好好笑一把。打出“心理按摩剧”旗号的《混世》,直面中国人的幽默底线,除设现场互动环节之外,还剖析富人的“鸵鸟心态”,体现出“比生活还生活,比真实还真实”的有趣态度。

  尤其大胆的是,编导张志鹏在台词设计时大胆影射圈内“潜规则”,借一位身材美妙的美女之口道出:“我都睡了50多个评委,不过都是大众评委”,直指潜规则,让人咂舌,该剧现场反应十分理想,观众笑声不断,掌声四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