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世》揭男人“内裤” 让观众目瞪口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3:42  新浪娱乐
《混世》揭男人“内裤”让观众目瞪口呆(图)

混世照片

  近日,由飞乐影视旗下飞乐戏剧公社出品,著名主持人钉铛担任制作人,新锐导演张志鹏执导的话剧《混世》公演,因其故事的敏感性,在圈内外掀起阵阵波澜,更让不少男人观众瞠目。

  《混世》是第一部正面公开赤裸揭开男人 “困惑”的话剧。话剧开场就摆明男人最隐秘的地方是心里的“内裤”,并血淋淋揭开它的底线。一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男人,却遭到老婆的背叛;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却遭到朋友的欺骗;一个事业有成,身家亿万的男人,却找不到生活的乐趣;一个把舞台视为一切的艺术家,却遭到观众的冷漠。《混世》毫不设防的展示男人“内裤”,让不少男性观众瞠目。一些男性观众称,“像被人捅了一刀,比电台深夜男性节目更直白。”

  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混世》即将于12月21日晚开始,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之TNT剧场加演22场,到1月13日止。 此后,《混世》将展开大规模全国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