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来华巡演 征演唱《Memory》中国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09  每日新报
《猫》来华巡演征演唱《Memory》中国第一人

《猫》剧照

  新报讯【记者 曹文雨】记者近日从北京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获悉,蜚声世界的经典音乐剧《猫》将再次登陆中国展开第一次中国巡演,继12月23日巡演首站澳门后将在北京、广州、武汉、成都、东莞、深圳等7个城市巡演49场,而北京站演出作为巡演中最重要的部分也将于2008年1月19日在北展剧场拉开大幕。日前,从主办方传来消息,英国真正好公司为了体现对于《猫》第一次在中国巡演的重视,特别放宽了极其严格的版权限制,决定携手巡演主办方共同挑选一名中国女歌星演唱音乐剧《猫》中最著名的歌曲《Memory》,为此次中国巡演增色。

  北京中演文化娱乐公司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与英国真正好公司洽谈时,他们主动提出希望能够邀请一位中国女星作为此次《猫》巡演中国地区的宣传代言人。被选中的歌星可以使用《Memory》的版权并对歌曲进行修改、演唱,并在今后拥有该版权作为音像出版使用。《Memory》是由剧中的魅力猫‘格里泽贝拉’演唱的,因为音乐剧除唱功外对舞蹈、表演的要求都非常高,所以被选中的歌星并不会直接上台去参与表演。”

  据张先生介绍,英国真正好公司在发来的邮件中对于第一位演唱《Memory》的中国歌星,在音高、形象、气质等方面提出了相当严格的要求,而且要求演唱者要在歌坛有足够的地位及社会影响力。据介绍,目前中国主办方正积极运作此事,已进入“候选目录”的人选除一直以唱英文歌著称的“超女张靓颖外,还有毛阿敏等。每位备选艺人的个人简介、照片、歌曲MV等资料将被发到英国真正好公司指定的邮箱中。届时,韦伯先生也会亲自参与到对艺人资料考核、甄选的工作中。

  但张先生同时强调,虽然主办方已经圈定了几位备选艺人,但艺人的演出档期、艺人所在的经纪公司是否同意等很多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协调,另外中方提供的人选是否最终符合英国真正好公司相当严苛的条件都还是未知数,所以《Memory》中国地区宣传代言人不会马上“出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