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法利夫人们》再次来京 两位男主角将换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曾于今年上半年来京的香港话剧《包法利夫人们》,将于12月21日至28日在中国儿童剧场再度上演。此次来京的阵容中,两位男主角将更换演员。金马奖影片《最遥远的距离》男主角莫子仪将重返该剧舞台,扮演罗德尔夫一角。

  剧中的罗德尔夫是让女主角艾玛魂牵梦萦的情人,有着桀骜不驯、慑人心魄的俊朗外表。在香港、台湾演出期间,该角色一直由台湾演员莫子仪担任,但今年5月份他因为拍摄电影《最遥远的距离》,未能来京演出。近日,莫子仪重返剧组,扮演情场浪子罗德尔夫。该剧在京演出期间,莫子仪还将与桂纶美一起为刚刚在金马奖上夺奖的电影《最遥远的距离》宣传。

  主办方透露,该剧是一部专门为女人写的戏,导演林奕华此次将开设专供女性观众看戏的“姐妹淘区”。据悉,“姐妹淘区”集中在剧场的1排至9排,女性观众花费500元可以购买到两张总价值1000元的VIP门票,该套票每场限量50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