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为玫瑰加座 乐池区上座只售中等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预计在明年1月8日首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日前已经进驻连排剧场,进入了连排合成的冲刺阶段。

  据悉,该剧票房一路走高,国家大剧院戏剧场共有1040个座位,现在距首演还有20天,但6场演出的门票已经几乎告罄,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观看需要,国家大剧院特意与剧组协商加票加演事宜。在保证演出观看品质的前提下,剧院决定每场在乐池区加设70个座位,座位设在最靠近舞台的中心位置,票价却只以中等价位销售。据国家大剧院工作人员透露,加座票已经开始出售,同时大剧院和剧组也在积极促成“红白玫瑰”的加演,希望让更多想要看戏的观众能够买到戏票。

  “红白玫瑰”不仅在北京受到追捧,在巡演地的票房也十分火爆。在南京开票不足半个月,票房成绩已经达到120万元。

  面对票房看好的情况,导演田沁鑫表现得十分冷静,在电话中她说:“大家喜欢我们的戏,我很高兴。我们的戏是一出很好的戏,她特别适合25到40岁之间的有一些经历的观众来看,他们看过会有感触的。我们现在紧张连排,相信能在岁末年初之际给大家一点儿温暖。”秦海璐则以她一贯的爽直回应道:“听说都卖站票了,说明我们的戏真的很有吸引力,我们就好好演、卖力的演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