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世》反讽超女 艺术家在选秀场是垃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33  新浪娱乐
《混世》反讽超女艺术家在选秀场是垃圾?(图)

混世照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由飞乐影视旗下飞乐戏剧公社出品,著名主持人钉铛担任制作人,新锐导演张志鹏执导的话剧《混世》在东方先锋剧场公演,矛头直指时下最热门话题。对于选秀节目更是给予前所未有的猛批,反讽超女庸俗无聊,直指艺术家在选秀场是垃圾。不少80后观众都指《混世》中的乌云角色明显是影射超女谭维维(听歌,blog)的际遇。

  《混世》中的乌云,是一个充满崇高理想,视舞台高于一切,拥有极高天斌的艺术家,以美声唱法著称。他参加每一场比赛都身穿燕尾服,却遭遇观众的冷漠,后来,他横下一条心,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脱光了衣服,只留一条内裤,并放弃了他钟爱的美声唱法,改以摇滚方式唱出《乌云滚滚》,震憾了所有的观众。不少80后观众看完之后直指影射超女及谭维维。“乌云不就是谭维维吗,他的际遇与谭维维几乎一模一样。”一些音乐人士表示,“《混世》非常震憾,痛斥超女等选秀节目是快餐文化,毫无营养。”

  针对《混世》反讽超女庸俗无聊,直指艺术家在选秀场是垃圾,剧中角色乌云是影射谭维维的说法,《混世》制作人钉铛给予否认,“请观众不要对号入座,我们这是反映当下的时代,我认为像乌云这样的人在艺术界非常普遍,梦想与现实总有距离。”

  《混世》公演后,凭着口口相传的口碑,场场爆满。应观众要求,《混世》即将于12月21日晚开始,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之TNT剧场再加演22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