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琼“回家”个唱未演先火 儿女争买“孝心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46  新浪娱乐
吴琼“回家”个唱未演先火儿女争买“孝心票”

吴琼黄梅戏个唱

  新浪娱乐讯 如今演唱会大家见得多了,每一次,在时尚的引领下,不同的“星”们的降临都会掀起程度各异的狂热。而一位曾经的戏曲演员以戏曲的名义举办个人演唱会,有谁能够想象,我们所在的城市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近日来,定于2008年1月2日、3日亮相安徽大剧院的“回家·宾悦之夜-快乐吴琼”演唱会所激起的反响让记者多少感到些意外,光从售票情况就可看得出吴琼的这一番“回家”又是未演先火——演出方公布的13965112142讯问热线不断接到电话咨询,没几天下来,演出票竟已售出了百分之八十!而且大家不约而同抢着买的基本上都是座位最好、价格自然也最高的VIP票。这自然不乏部分团购票,而来买散票的客户也不含糊,开口都要最好的,一时之间两场演出的VIP票已然售罄。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次有一点特别的是,前来买票的人当中相当一部分人是为自己的父母、公婆或岳父母来买“孝心票”的。一位30多岁的男士说,丈母娘就喜欢听黄梅戏,吴琼来开演唱会,又请来了这么多顶极嘉宾,这样的演出自然是黄梅戏中规格最高的了,岳父岳母平时非常疼爱关心自己一家三口,作为小辈也找不到什么好的孝敬方法,有这样的演出正好买两张票给他们表达一下孝心。有一位小伙子来到售票窗口,指定要两张980元的,说是为他家在太湖的父母买的。父母热爱黄梅戏,听说有吴琼的演唱会,毫不犹豫地赶来买票,到演出的时候他要专门把父母从老家接来欣赏演出。

  有一位蚌埠的老先生获得了消息,打电话给合肥的亲戚,要他们帮自己一场买一张,都要980元的,说看一场不过瘾,一定要连看两场——真真的铁杆戏迷。据演出方工作人员介绍,虽然距演出还有不少日子,但还是希望真想走进剧场欣赏演出的人最好早一点“出手”,不然恐怕到时候票就买不到了。·素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