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密音乐剧《猫》中国行:澳洲舞王出演英雄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提到近来最火爆的音乐剧《猫》,相信观众基本对于创作、剧情都有一定的了解,大家现在最为关心的就是该剧的演员阵容。英国真正好公司(the really useful group,韦伯自己的公司,曾出品《歌剧魅影》《贝隆夫人》《猫》等剧)为了体现对第一次中国巡演的重视,特别派出了一支非常出色的澳洲演出团来华献艺,在英国西区、美国百老汇相继停演之后,澳洲团可以代表《猫》剧的表演一流水平了。新浪网将携手巡演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为大家相继带来一系列的演员介绍。

  Shaun - Munkostrap

  肖恩-瑞恩尼 - 蒙克斯崔普(英雄猫)

  Shaun是2003年度“澳洲歌舞秀表演大赛”的冠军。他也是2004年度“曼哈顿歌舞秀表演协会最佳新秀男演员”提名获得者。在持续半年的提名期间,他凭借自己出色的外表和在多家歌舞秀剧场的精彩演出,最终被《纽约演出周刊》评为2004年全美度最杰出歌舞秀男演员。舞技相当出众的他于2005年初加入音乐剧《猫》澳洲演出团,扮演英雄猫一角。

  Shaun 18岁时就出人意料地加入《妈妈咪呀!》驻场演出澳大利亚第一阵容,出演佩普一角。其他演出作品包括在澳大利亚巡演版《屋顶上的小提琴手》(出演费德卡)、澳洲驻场版的《凯麦洛特》(出演莱昂奈尔爵士)、澳洲驻场版《帽针》中(出演荷瑞斯)、达令赫斯特剧团版的《窗子项目》、以及马尔蒂·格拉斯艺术节上演的《月球上的人是个姑娘》等剧目。

  他还曾于悉尼和墨尔本进行过多次歌舞秀演出。参加过的音乐会、庆典活动、以及电视作品包括:《早安!澳大利亚》、《2003年度MO大奖颁奖晚会》、澳大利亚The Premier制作的《2005年复活节音乐会》,以及电视转播的运动赛事——如在2006年度橄榄球联盟杯赛上演唱国歌。他还曾在全世界唯一一艘6星级游轮“银色海洋”号上作为首席明星歌手,巡游于欧洲和中东各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