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戏剧演出盘点-东方先锋实验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05  新浪娱乐

  2007年,这里以《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得到了充分的认知度。这也充分地说明了一个简单的理由:剧场是以剧扬眉吐气,而决不仅仅是以剧场本身。

  东方的一大特点,是你偶然还能在这里看到一些在别处已经不可见的实验性的作品;同时,它也还在勉为其难地支撑着“国际当代戏剧演出季”,介绍世界各地的小型当代戏剧。不过,眼下这些小型的当代戏剧,已经很难吸引大众的注意,这倒不是简单的宣传推广的问题,而是当代的试验戏剧,面向本来就窄——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