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成欢唱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 二轮演出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李成欢唱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二轮演出开始

李成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制作的音乐剧《想把我唱给你听之凭什么我爱你》近日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开始了精彩的第二轮演出。由于第一轮的成功演出,第二轮首演当天就达到了百分百的上座率,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演出充满了信心。

  故事讲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通过一首歌看到了“博凡”的真诚内心,从而不顾一切爱上了他,在热恋之后却突然发现她的爱人是由两个人组成,她所听到的却是另一个人声音和真心,女孩应该怎样去面对自己的感情。青年演员李成在剧中扮演男一号,一位不会唱歌的大歌星“博凡”。李成告诉记者,《凭什么我爱你》是他真正意义上主演的第一部舞台剧,并且能够和小柯老师一起合作觉得非常的荣幸,很感谢小柯老师给自己的这个机会,对于这部音乐剧非常感谢观众对它的喜爱,自己完全没想到演出能如此成功,并且第二轮演出还能这样火爆这让大家有些出乎意外,但是当自己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看到台下观众是那么的投入,这让自己沉浸在快乐的唱歌、快乐的表演之中。李成说,站在舞台上的自己,感觉不是在演戏,而是真正在快乐歌唱,带领着舞台下的观众一起欢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