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雅丽演唱《蔓珠莎华》情节造型涉影射梅艳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01  新浪娱乐
刘雅丽演唱《蔓珠莎华》情节造型涉影射梅艳芳

刘雅丽的新剧造型的确与阿梅甚为相似

  新浪娱乐讯 舞台剧经验丰富的刘雅丽,稍后将演出独唱戏《蔓珠莎华》,因该剧以一代歌后的一生为故事背景,加上刘雅丽在剧中会献唱三十多首梅艳芳的经典歌曲,其造型还与阿梅十分相似,不禁惹人怀疑该剧有影射阿梅的成分,但监制高志森坚决否认:“很多歌后的情路都很坎坷,我只是将这类歌后的共通点集合,至于穿婚纱也是为了表达她们的无奈……总之这个是独立创作,绝无影射成分。”

  他还表示会邀请阿梅的亲友看节目,希望可吸纳更多意见:“之前这个剧曾以实验形式公开,名叫《坏女孩》,因为出来的反应很好,阿梅的很多Fans都来看了而且很赞赏,我看到大家这么接受这个剧,这次不就重锤出击请刘雅丽做女主角嘛!这部剧下月在艺术中心公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