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剧《小红帽》角逐第四届济南市“荷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济南市文化局、济南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济南市“荷花奖”文化艺术创新评比展演活动12月24日迎来童话剧专场,当晚,由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创作排演的童话剧《小红帽》,在历山剧院欢乐登场,来自省、市的专家对该剧进行审看。

  童话剧《小红帽》出自《格林童话》,由济南儿艺青年编剧王谦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改编而成,青年导演李大海执导,于今年5月搬上舞台,是济南儿艺今年重点推出的系列亲子剧之一。该剧增加了大笨熊、小白兔以及小松鼠等多个角色,使剧情更加丰富、充满童趣。剧中全部角色均由济南儿艺优秀青年演员担纲,舞美设计、灯光设计、服装设计和化妆设计等也出自该院青年设计师之手,时尚的舞美、变幻的灯光、可爱的服装和卡通的造型,受到泉城小观众的一致喜爱和追捧。

  元旦期间,济南儿艺另一部参评剧目——童话剧《七色花》,将在北洋大戏院登场。记者 霍晓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