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演出季-芭蕾舞剧《天鹅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20  新浪娱乐
国家大剧院演出季-芭蕾舞剧《天鹅湖》


  节目介绍

  脚尖的碎步像在湖面上忧郁的漂游;偏歪的头部寻求着依偎又像是如泣的述说;细微颤抖的手臂像在抖落翅尖的湖水;双臂的挥舞像渴求飞翔的希翼......

  19世纪,柴科夫斯基接受委托,专门为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基洛夫芭蕾舞团创作了芭蕾舞剧《天鹅湖》。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基洛夫芭蕾舞团是世界顶级的芭蕾舞团之一,有着近300年的历史,始终保持了由法国皇家舞蹈学院所创立的“学院派芭蕾”的纯正风格,是世界芭蕾明星的摇篮。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基洛夫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天鹅湖》是世界上最正宗最华美的芭蕾传世之作,是芭蕾艺术精品中的精品,如同俄罗斯制造的伏特加,永远散发着独一无二的醇正气息。

  剧情简介:美丽的公主奥杰塔及其女友们在天鹅湖畔采摘鲜花,被恶魔罗特巴尔德施用魔法变成一群白天鹅,只在夜晚才能恢复人形。一日,王子齐格弗里德打猎在天鹅湖边与奥杰塔相遇,互相倾慕,奥杰塔向王子述说了自己的不幸遭遇,并告诉他只有真诚的爱情才能破除魔法。王子决定在次日挑选新娘的舞会上宣布奥杰塔为新娘。恶魔命其女儿黑天鹅化妆成奥杰塔参加舞会欺骗王子,王子发觉受骗后,立即奔向天鹅湖畔,追杀恶魔。奥杰塔和她的女友们恢复了人形,公主和王子重逢,终于获得了幸福。

  演出信息:

  演出剧场:歌剧院

  演出时间:2007.12.31-2008.01.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