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演出季-芭蕾舞剧《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23  新浪娱乐
国家大剧院演出季-芭蕾舞剧《海盗》


  节目介绍

  《海盗》讲述的是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故事取材于英国著名诗人拜伦的同名诗作,由作曲家阿道夫•亚当改编而成。《海盗》在芭蕾舞台上有着140余年的悠久历史,其场景华丽、技巧难度大,是一部穿越时光历练而经久不衰的世纪佳作。

  剧情简介:大海盗康拉德海上遇难,被渔家姑娘米拉多救起,米拉多却被卖入总督之手;侠骨柔情的康拉德救回米拉多,两人却又坠入爱河......康拉德和米拉多的爱情会一帆风顺吗?正义与邪恶、机智与欺诈、阴谋与爱情又会经历一场怎样惊心动魄的较量?

  演出信息:

  演出剧场:歌剧院

  演出时间:2008.01.05-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