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天津演出加一场 献最新创作四段相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25  每日新报
郭德纲天津演出加一场献最新创作四段相声(图)

郭德纲

  新报讯【记者 翟翊】虽然“钢丝”的热情不减,但久未推出新作的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人气着实受到影响。日前郭德纲天津演出媒体见面会上,面对质疑声他终于“吐口”,表示会在演出中献上最新创作的四段相声。记者昨天从演出组委会获悉,本月31日郭德纲天津演出的门票全部售罄,为了满足天津观众的热情,演出主办方滚石文化和郭德纲紧急协商,决定于本月30日在人民体育馆加演一场,满足大家欣赏郭德纲新活儿的愿望。

  据郭德纲透露,他将在两天演出中各说上两个新段子,其中包括新作《我是科学家》《我要结婚》《十六个电话》《吃论》,他表示凑够10个“我要系列”之后他将推出“你要系列”。

  “我现在心态越来越平和了,瞧什么都可乐,这样就容易创作出好相声。”郭德纲称,目前已确定要参加演出的除了老搭档于谦外,还有徐德亮、何云伟(blog,何云伟吧)李菁(blog,李菁吧)、王文林、高峰、栾云平等。谈到明年工作计划,郭德纲说仅全国巡回新春演出就要持续到一月底,之后将完成电视剧《相声演义》(《相声演义》吧)配音,3月初开拍天津台的60集古装剧,然后举行与于谦、李菁的收徒大型演出,另外还要筹拍一部贺岁电影。这期间德云社还将成立“德云国剧社”“德云评剧社”。

  对于天津演出票房情况,记者了解到自本月中旬正式售票以来,观众购票相当踊跃,其中680元的贵宾票最为走俏,新年将至,很多企业团体集中购票用以奖励员工或馈赠客户。某企业老总兴奋地说:“现在工作压力大,每天紧绷着神经,如果能和自己的员工、客户们在一起共享快乐,开怀大笑,就是对身心最好的放松。”一对新婚夫妇告诉记者:“父母为我们操心了大半辈子,现在很少有适合他们的娱乐活动,我们决定买票孝敬两边的老人。”

  郭德纲去年在天津演出时曾创下返场22次的纪录,这次演出返场次数能否刷新,那就要看现场“钢丝”们的热情程度了。主办方滚石文化也再次提醒:为防止买到假票,请广大观众到组委会指定售票点购票,余票不多,欲购从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