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猫》中国行:澳大利亚迷人猫香奈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38  新浪娱乐

  澳大利亚最迷人的女演员——“迷人”的香奈儿

  Monique Chanel Pitsikas - Bombalurina

  莫尼克·香奈儿·皮特斯卡斯 - 邦巴露娜(迷人猫)

  本人就很魅力十足!香奈儿在澳大利很受观众的欢迎,她刚获得了2007年“澳洲最佳舞台剧女演员”提名大奖。1999年香奈儿毕业于墨尔本州立剧院戏曲学校,2002年毕业于西澳大利亚表演艺术学院,参演过多次戏剧、电视、电影和大型商业演出,成为了观众心目中“魅力女星“的代表。

  她参演过的音乐剧作品包括:纽约驻场版《丛林深处》(饰演灰姑娘)——由获得多次托尼奖提名的塞米·达拉斯·拜伊斯执导,《凯麦洛特》(饰演怡妙)、《诺斯查丹玛斯》 、《再度相逢》(饰演年轻的妻子)、《晚宴之后》(饰演葆拉)、《爱情方程式》(饰演夏特莱伯爵夫人)、《芭比娃娃与飞马魔法》(饰演云中女王)、《吕贝卡》(饰演德温特夫人)、《南太平洋》、《他们唱我们的歌儿》,还有真正好公司的《约瑟夫的神奇彩衣》。莫尼克在影视作品方面的作品包括:《州验尸官》、《日本故事》,《纳吉尔和死胡同》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