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艺校《原野》首演 孙海英父亲任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42  新浪娱乐
群星艺校《原野》首演孙海英父亲任导演(图)

仇虎和金子

群星艺校《原野》首演孙海英父亲任导演(图)

焦母和常五

群星艺校《原野》首演孙海英父亲任导演(图)

白傻子和仇虎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安徒生剧场,由著名演员吕丽萍(blog,吕丽萍吧)(群星艺校《原野》首演孙海英父亲任导演(图))创办的群星艺术学校高三毕业大戏《原野》进行首场演出,这是由一群十七八岁的年轻演员撑起的大戏,在观众中产生很大反响。这部大戏由吕丽萍亲自担任制作人,孙海英(孙海英吧)担任总策划,还专门从沈阳请来孙海英的父亲———著名导演丁尼任总导演。

  开始定下演曹禺先生名著《原野》时,学生们有些疑问,认为剧本的年代久远,角色难度大难以把握。但是吕丽萍校长看到学生们身上的潜质,很适合剧本里的角色,而且也是对学生表演基本功的检验。

  在前期排练一个半月后,全体学生去群星艺校在大兴新建的影视基地实验剧场封闭排练了近一个月,因为快毕业了,所以同学们非常珍惜这次演大戏的机会,有的同学外公去世,为了不耽误排练,来回只用了两天时间。学生们在这段时间里没有和外界接触,专心排练,在丁导的指导下学生们对角色的理解更加深入,有的同学甚至在排练结束几小时后还没有从角色里出来。

  第一次联合彩排时请来了基地附近工厂的职工观摩,反响很好。群星艺校演出毕业大戏的消息在大兴迅速传开,先后对外演出四场,在离开基地前一天,应观众的热情请求又加演一场。

  同学们通过这段时间的排练,惊喜的发现自己的所取得的进步。同学们说:“吕校长选择的这部大戏非常好,尽管我们开始排练时对由于年龄的原因,对角色理解有些吃力,甚至有时想放弃,但是在吕校长的鼓励下,面对困难越挫越勇,全身心投入排练,慢慢的捕捉到了角色的感觉,不单对演戏有收获,对人生的也有了更多的体味。”

  吕丽萍校长对这次大兴基地的封闭排练很满意,这是第一批进入基地的学生,以后群星在这里还要投拍影视剧,群星的学生会有更多实践的机会,他们终有一天会化蛹成蝶,飞向艺术的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