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佩斯要排喜剧版《哈姆雷特》 已转型研究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陈佩斯正忙着排练即将上演的话剧《阿斗》,他说自己已经转型研究悲剧了。而且还要把《哈姆雷特》和《雷雨》都改成喜剧。

  “我确实在研究悲剧,不过我是想把《哈姆雷特》和《雷雨》这样的悲剧改成喜剧。”陈佩斯说,他在上海戏剧学院给学生们讲课时,已经谈到了他这个发现:“我们眼中的悲剧,有些情节设置很难解释,如果用喜剧的方式,一切困难便迎刃而解。”目前,陈佩斯有望将喜剧版《哈姆雷特》搬上舞台,而他现在做研究最缺的便是莎剧最早的中译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