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人生还》上海热演 主演任重梦想成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51  新浪娱乐
《无人生还》上海热演主演任重梦想成真(图)

任重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世界推理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传世巨作《无人生还》的中文版全球公演已经快结束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出了,但从首演到现在场面一直非常火爆,产生非常大的轰动效应。主演任重(blog,任重吧)在话剧中担当重要角色,绝佳的演技一次次震惊全场,自上戏毕业后阔别舞台多年的任重,此次因《无人生还》而重新登上话剧的舞台,并得到业内及观众的一致好评。任重高兴的称:“《无人生还》让我再一次梦想成真了!”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任重,曾主演过《汉武大帝》(汉武大帝吧)《中国制造》《谁为你作证》(谁为你作证吧)等多部影视剧,此次主演经典话剧《无人生还》,更是以精湛的演技博得了业内人士及观众的喜爱,很多媒体也都给与任重相当高的评价。而对于这些称赞,任重表示:“我对话剧十分的热爱,舞台一直是我梦想实现的地方,这次阔别了舞台五年之后又一次站到了台上,要谢谢导演、谢谢很多人让我的舞台梦得以继续实现,希望我的演出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也希望《无人生还》这部话剧能顺利结束在上海的演出。”

任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