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人行必有优惠 《疯人院飞了》答谢热情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8:15  新浪娱乐

  贺岁喜剧《疯人院飞了》于12月18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小剧场隆重上演,首轮演出异常火爆,各价位演出票均已全面售空,出现了连内部演职人员都一票难求的大卖场面。许多话剧观众表示,很久没有这样开怀大笑过了,轻轻松松在剧场度过了90分钟的欢乐时光,对这些平时穿梭于写字楼办公室的年轻人而言,真是难得的体验。更有观众看了一遍还不肯作罢,继续购票二度观赏,笑声依然,掌声也是连绵不绝,剧场效果让所有的创作人员都大呼过瘾。

  二轮演出即将在2008年拉开帷幕,为了答谢观众的支持与热情,制作方特别推出了升级版“50计划”:

  即日起凡订购1月

  10、15、16、17日内

  同等价位正价演出票2张

  即可以50元优惠价格

  获得第三张同等价位演出票

  演出信息:

  2008年1月9 -19日19:15 (14日休息)

  话剧艺术中心(安福路288号)

  票价:100 150 380(包厢)

  抢票热线:021-62497967(周一至周五,10:00-18:00)

  13062860898(24小时)

  上门购物:上海市华山路600号1楼(周一至周五,10:00-18:00)

  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shangxiren

  剧目介绍:

  疯人院版“越狱” 时空交错

  由SMG当红主持人张芳和上海戏剧学院“新生代”主力军领先主演的贺岁话剧《疯人院飞了》讲述了疯人院里的一群被社会抛弃的可怜人的故事。“将军”、“和尚”、“疯女人”和“呆子”,他们由于各种原因被束缚在这个特殊的空间里,可是他们却对自由充满了向往。这样一群完全被隔离于现实世界的精神病人为了自由,不断与年轻的医生和漂亮的护士斗智斗勇,而在他们看来,追求自由的最大障碍就是医院里的那堵厚厚的墙。

  于是,这四个有着不同背景却拥有同一个目标的出逃小团队,在“将军”的带领下,一步步向精神病院外迈进。当他们翻过了最后一道防线,历经艰难来到墙外,却发现自己所向往的自由世界竟然是一个1945年抗日战争即将结束时的小山村。

  在这个村子里充斥着来自各个国家的不同身份的人,有中国农民,有日本兵,甚至是洋人神父。在经历如此匪夷所思的时空穿越之后,两个时代的两群人意外交汇,发生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制作单位:

  上海戏剧学院演艺中心

  上海尚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