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望长安》成都未演先热 葛优仍旧魅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徐力)虽已阔别话剧舞台近20年,但“黎叔”葛优(葛优吧)仍魅力不减。昨日记者获悉,由葛优领衔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自从被定下于明年1月13日在蓉演出以来,前来购票的观众络绎不绝,大家表示对“黎叔”的话剧表演充满期待,肯定不容错过。元旦假期将至,《西望长安》势必迎来新一轮的购票热潮。

  “由娄乃鸣执导的葛优版《西望长安》在北京、南京、杭州等地的巡演,博得了满堂彩,因此,在来成都巡演之前,《西望长安》就已经在全国掀起了一股话剧热潮。”《西望长安》成都演出主办方有关人士昨日欣喜地告诉记者,《西望长安》的门票销售情况可谓“异常火爆”,“真没想到,成都有这么多人爱看话剧,娄乃鸣曾表示成都是小话剧的盛行之地,我们当时没有感觉,现在看售票情况如此好,才真正体会到,成都的文化氛围在全国都是一流的。”据介绍,对这出话剧产生强烈兴趣的群体是高校在校生,正是老舍先生的原著吸引大家都想来看看“超级骗子”葛优的高明骗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