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娜主演《奉旨越狱》明星版 自称有无厘头天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27  新浪娱乐
高娜主演《奉旨越狱》明星版自称有无厘头天份

高娜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俪音天使高娜(听歌,高娜吧)喜事颇多,先是演唱了一首由民歌改编为流行风格的跨界歌曲“婆婆也是妈”,吉林卫视也有意邀请她参加今年的春节晚会(春节晚会吧)

  近日,她又受到邀请,将参与曾轰动京城舞台剧市场的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明星版》,成为此部音乐剧的女主角——阿娣。2007年,这部“奉旨越狱”戏曾经有过“超女(超女吧)”、“快男(快男吧)”等不同版本,曾经在全国哄动一时。

  这次,主办方邀请高娜,是因为她曾在日本、法国出演多年音乐剧,有着深厚的现场功底。因为此剧将巡演百场,没有深厚地唱功,根本无法完成百场巡演。

  而且主办方还透露,高娜参演的尔东升年度大戏《新不了情》(新不了情吧)就要在央视播出,其中,高娜不但出演角色,而且还演唱了主题插曲,并为余安安(余安安吧)配唱了九首邓丽君(听歌,邓丽君吧)的精典名作。这样等到该剧明年公演的时候,也正是《新不了情》热播有时候,所以高娜所具备的“名人效应”不言而喻。

  当记者问到接此部戏的感受时,高娜用“很奇妙”来形容,高娜说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就被吸引,而且剧情让自己都笑到“失控”。对于剧本中的一些无厘头搞怪情节,高娜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因为早先她就在管虎(管虎吧)导演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民工》(民工吧)中,有过一次“惨痛”的变身经历,那时候高娜是突破自己,出演了一名“三陪女”,所以高娜希望能够在这版“奉旨越狱”有更新的突破。

  据悉“奉旨越狱明星版”将在年后排练,在三四月份的时候会在全国开始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