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开幕演出季 《木兰诗篇》下月将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2008年1月12日,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将迎来中国歌剧《木兰诗篇》音乐会版的首演。

  自2004年10月在北京公演以来,《木兰诗篇》受到高度评价。此次,主创者将这部歌剧以音乐会版的形式搬上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主创班底非常强大,不仅有著名作曲家关峡、著名词作家刘麟担纲词曲,“大导”林兆华(林兆华吧)也被请出担纲导演,而著名设计师叶锦添(叶锦添吧)将为“木兰”设计全新服装。演员方面,“木兰”由著名歌唱家彭丽媛(彭丽媛吧)担纲,刘爽将军由戴玉强、莫华伦(blog,莫华伦吧)、张建一分别饰演,而廖昌永以及著名旅美女中音歌唱家梁宁分别饰演花父、花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