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专场盘点2007 只要剧场允许将通宵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4:57  北京晚报

  2008年1月1日、1月2日,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新年新作品郭德纲及德云社相声专场”。

  最近两年间,郭德纲连续推出了《我要幸福》、《我要结婚》、《我要旅游》、《我要上春晚(春晚吧)》、《我要奋斗》、《我要闹绯闻》、《我要反三俗》、《我要买房》等一系列“我”字当头的作品,结结实实拿自己开了一回涮,这一系列在“钢丝”中更是大受欢迎。每到年底,各大媒体总要总结盘点一年大事,而郭德纲本人也正在和德云社众师弟创作一个新段子,他打算在这爆笑无比的新作品中,以调侃的方式盘点2007年发生在演艺圈中、发生在你我身边的大事件。不知“杨二(杨二吧)”姐姐、猪肉涨价、股票基金大涨等2007大事件从郭德纲的嘴中说出来会不会使你喷饭般的大笑。

  郭德纲除了对相声这门传统艺术现在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表示欣慰以外,他还要在年末特别感谢那些一直支持他的“钢丝”们。他表示,如果主办方和剧场方允许,他希望能够一直讲到天亮,让大家一直欢乐下去。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