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西望长安》演累了 巡演后不打算续签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1月13日至15日,老舍的著名话剧作品《西望长安》将在成都金色歌剧院连演三场。据了解,《西望长安》目前已在全国演出了40多场,一路火爆,主演葛优(葛优吧)夸张的另类舞蹈,极具喜剧色彩的歌声,再加上幽默的“葛式台词”,让每场演出都笑声不断。由于一年巡演下来非常辛苦,葛优也累了,所以此次的这轮巡演极有可能成为葛优在《西望长安》的告别演出。

  据了解,《西望长安》是老舍继《骆驼祥子》《我这一辈子》(我这一辈子吧)后被搬上话剧舞台的又一力作。据艺术顾问舒乙(老舍之子)介绍,老舍曾化装成法院人员,赴西安的监狱探监,在病床上写下了《西望长安》。该剧曾于1956年被搬上舞台,轰动一时。该剧此次重排不仅配备了精良的艺术班底,也派出了“名著+名导+名演”的强强组合:老舍原著、葛优领衔主演,空政话剧团著名导演娄乃鸣执导,让人们对这个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喜剧故事充满期待。

  记者昨日获悉,一年的巡回演出下来,葛优也有些累了,他在接受采访时已明确表示,他跟剧组签订的合同是演出50场,现在已经演了40多场了,“完成先期的合同,就结束了。”从这些话中可以看出,葛优似乎没有续签合同的打算。因此,包括成都在内的这轮巡演极可能成为葛优在《西望长安》的告别演出。

  四川体育馆:89661818;锦城艺术宫:86653820;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37216651060065510588;订票网址:www.pia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