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蓉城派来全明星阵容 澳大利亚舞王担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2月24日起,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剧《猫》将在成都艺术中心上演。新年第一天,英国真正好公司向成都巡演组委会发来演员阵容。令组委会欣喜不已的是,这次来华巡演的“猫人”,全是音乐剧表演明星中的明星。

  在《猫》剧中,“英雄猫”威风凛凛地位尊崇,他的扮演者是肖恩·瑞恩尼,肖恩被誉为“澳大利亚舞王”,曾获得2003年度“悉尼歌舞秀表演大赛”冠军,次年获得“曼哈顿歌舞秀表演协会最佳新秀男演员”提名。此后半年,他凭借在多家歌舞秀剧场的精彩演出,最终被《纽约演出周刊》评为2004年度最杰出歌舞秀男演员。舞技相当出众的他于2005年初加入音乐剧《猫》澳洲演出团,扮演英雄猫一角。

  《猫》中最迷人的魅力猫,由澳大利亚“魅力女星”莫尼克·香奈儿·皮特斯卡斯主演,她刚刚获得澳大利亚最佳舞台剧女演员“绿房子”奖的提名,同时也是杂志评选的“魅力女星”。此外,曾经的澳大利亚童星安德里安·里克斯这次将扮演“魔术猫”,里克斯4岁学舞,曾与英国皇家大剧院合作演出,担任首席儿童演员。但他的职业音乐剧生涯起始于《猫》的澳大利亚驻场版演出,他在上千名演员中被挑选出来扮演“魔术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