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李白”战上海失声 演员李成火线救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12  新浪娱乐
疯狂“李白”战上海失声演员李成火线救援(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观众带着纸巾欣赏的催泪喜剧《我不是李白》将于2008年1月9号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剧场隆重贺岁上演。该剧在北京已经成功上演三轮近百场,创下满场连续超过70 场的惊人成绩。上海巡演开票至今,已频频传来捷报。

  据息,“李白”的扮演者李樑为能让上海观众看到精彩的演出,“疯狂”排练导致疲劳过劳“失声”剧组排练一度停止。李樑急忙拉来好友青年演员李成救场。演员李成此时正在参演小柯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但为了朋友李成还是毅然决定排演《我不是李白》。目前李成已经是忙得不可开交,上午排练“李白”晚上演出大明星“博凡”。李成说:《我不是李白》这部话剧,自己已经看过很多遍,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话剧,自己对“李白”这个角色也很有兴趣,现在好友让我就帮忙出演“李白”,感到很开心。

  盟邦戏剧表示:演员的敬业是盟邦戏剧对上海观众最真诚的爱心表达。

  2008年1月9日让我们上海人艺相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