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舞台剧反串小男孩 汇报演出压轴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11  新浪娱乐
杨幂舞台剧反串小男孩汇报演出压轴出场(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影学院(blog,北京电影学院吧)小剧场,一场名为《楼梯的故事》的舞台剧火热上演中,这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年终舞台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生杨幂(杨幂舞台剧反串小男孩汇报演出压轴出场(图))(blog,杨幂吧)在此次演出的最后十分钟压轴登场。

  按照老辈的说法,杨幂算是科里红――目前还是学生就已经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其塑造的《神雕侠侣(杨幂舞台剧反串小男孩汇报演出压轴出场(图))(神雕侠侣吧)“小东邪”郭襄、《王昭君》(王昭君吧)中的王昭君、《倩女幽魂》(倩女幽魂吧)中的聂小倩、《笑着活下去》(笑着活下去吧)中的程小诺……杨幂在荧屏上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在为数众多的“蜜蜂”(杨幂影迷)心里,杨幂是个直爽可爱敢做敢言的俏皮公主,生活中的杨幂是个混搭高手,服饰风格走可爱女生路线。正因如此,古装美女在舞台剧中反串一个很拽的小男孩,从叛逆公主变身帅气小男生,杨幂的改变让人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