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密音乐剧《猫》中国行:最性感的一只摇滚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8:13  新浪娱乐

  解密音乐剧《猫》中国行:音乐剧巨星奇塔·里维拉的演出嘉宾,最性感的一只摇滚猫

  Rohan – Rum Tum Tugger

  罗汉 – 若腾塔格(摇滚猫)

  Rohan常年活跃在音乐剧及电影、广告界。他在2001年被澳洲权威杂志评选为当年澳洲最性感男士他出演过的音乐剧作品有《蜜莉姑娘》、《辣身舞》、《猫》(世界巡演版)、格莱厄姆·墨菲的《剧院人生》、《刁蛮公主》、《热力舞鞋》、《澳洲小子》、《万事成空》、和《油脂》“大型室外版”的首发阵容。他出演的“摇滚猫”被英国真正好公司认为是世界各地的摇滚猫中最性感的一只。

  他与许多知名艺人如凯莉·米诺格、洁米莉亚、“Human Nature”男孩组合、“灵魂相通”组合、索菲·蒙克合作演出的同时,身为舞蹈艺人的他也曾多次参与澳洲以及国际上的电影活动。他新近为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制作的动画片《快乐的大脚》担任舞蹈执导并亲自担当了主角小企鹅的动作捕捉。

  Rohan是一名闻名世界的编舞。他参与的项目包括:在新加坡举办的“宝马一级方程式马来西亚站舞会”、在北京举办的“摩托罗拉MOTO手机亚太版发布仪式”、在新加坡/吉隆坡举办的“弗兰克·穆勒钻石表发布会”、“小甜甜布兰尼·斯皮尔斯渴望香水”澳大利亚发布会、“欧莱雅美发大奖”澳大利亚站、CUB会员颁奖晚会、以及众多澳大利亚制作的电视电影片段。

  最近,他荣幸有机会与享誉世界的音乐剧巨星奇塔·里维拉在其首次澳大利亚巡演中合作演出。此项殊荣以前只有六名艺人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