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与黑》中演于连太投入 李宗翰上海跪谢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他在《红与黑》谢幕时,跪下给观众谢幕。”女导演雷国华指着李宗翰(李宗翰吧)说。

  喜欢影视剧的观众都很熟悉“民国小生”李宗翰,他在《梧桐雨》《阮玲玉》等剧中扮演的民国小生深入人心。昨天,李宗翰到京,他却是为了预热话剧《红与黑》。2007年,从中戏毕业10年后首登话剧舞台的李宗翰,靠《红与黑》在上海引起巨大轰动。

  “灵魂出窍,痛不欲生”是雷导演送给他的八个字。在演出《红与黑》过程中,李宗翰果然在演出期间夜夜不能成眠,脑海中全是《红与黑》的剧情,仿佛他真的就是于连本人,以至于在上海演出谢幕时,他竟激动得跪在了地上。

  实话实说,雷国华导演的《红与黑》争议不小。从于连人选李宗翰到以爱情为主线的剧情,都令上海观众争议不断。但这种争议正是雷导演眼中的名剧魅力。该剧将于2月19日在保利剧院首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