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翰话剧舞台挑战名著 于连变“情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44  竞报
李宗翰话剧舞台挑战名著于连变“情种”(图)

李宗翰

  曾于2007年夏季在上海上演的话剧《红与黑》将于2月19日起在保利剧院与北京观众见面。昨天,该剧导演雷国华携男主角李宗翰(李宗翰吧)出席媒体见面会。雷国华强调,内容上更加偏重于对男主角“于连”的两段爱情的诠释,对此他笑称剧中的于连“就是一个情种”。

  关注名著是商业大潮

  《红与黑》以对当时社会阶级关系的深刻描写和对典型性格的出色刻画,在全世界享有盛名。自小说问世以来曾多次被搬上荧屏。对于为何会选择这样一部名著进行改编,导演雷国华回答得非常坦率,“这是出于市场的需要。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导演开始去名著中寻找创作素材。现在,关注名著是一股商业大潮。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一部世界名著搬上话剧舞台是很能吸引人的。”

  塑造“李宗翰化”于连

  男主角李宗翰对自己塑造的“于连”非常自信。他表示,每个人眼中都有不同的“于连”形象,但是自己塑造的这个“于连”是非常“李宗翰化”的,演出中,观众也给予了不错的评价。而对于演出中有脱衣服的情节,李宗翰直言那是 “制造卖点”,“但是演出时没有一点肮脏的感觉。”

  竞报实习记者 李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