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濮存昕演《李白》再念美文 新年将排哈姆雷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被濮存昕(濮存昕吧)称为“美文之作”的诗意话剧《李白》,将于8日起在首都剧场(blog,首都剧场吧)公演。

  老导演苏民因病缺席,使这出经典剧目的演出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濮存昕表示,戏演到这个份儿上,表演已经成了一种探险。我试图在台上摸索一种激情的状态,寻找一种奇迹。该剧不仅有饱满的舞台表现力,更重要的是体现到一种“孩童般的品性”,那种与世故对立的简单和可爱,知识分子单纯而高贵的品格。无论是观众还是自己,都能够在《李白》的舞台上解读人生。

  话剧百年之际,濮存昕实现了一年演出百场的心愿。新年伊始,濮存昕又许下新的愿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在舞台上塑造哈姆雷特,并复排导演一出20余年前演出的知青题材话剧,这是当年首部反映知青上山下乡及返城后生活的话剧。R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