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密《猫》:《悲惨世界》男主角现在的富贵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02  新浪娱乐

  解密音乐剧《猫》中国行:曾经的《悲惨世界》男主角,现在的富贵猫

  Tony Farrell – Bustopher Jones / Asparagus / Growltiger

  托尼·法瑞尔 - 布斯托夫 琼斯/阿斯布拉格斯/格洛泰戈尔(富贵猫)

  1998年开始,托尼走上了成为一名表演艺术家的毕生梦想之路。从那时起,他主演过《悲惨世界》(饰演冉阿让)、《9》(饰演戈伊多·康蒂尼)、《可爱的查芮提》(饰演维托利奥·维戴尔)、《南太平洋》(饰演埃米尔·德·贝克)、《窈窕淑女》(饰演弗莱蒂·艾斯福德·希尔)。

  2001年他加入了澳大利亚版《妈妈咪呀!》的首发阵容,在墨尔本、布里斯班和悉尼共演出了900多场。随后他加入《猫》国际巡演团出演“格斯-剧院猫/格洛泰戈尔”。他也经常出演《超级歌剧》。

  托尼参演的电视作品包括《眼中钉》、《警察故事》、《邻居》、 《好人坏人》、《几近崩溃》、《水星》,和由泰斯—帕克联袂制作的迪士尼《童星》,在其中饰演好莱坞电影导演亨利·海瑟威。

  2006年他加入了在澳大利亚广受欢迎的《爸爸的天职》巡演剧组。出演建筑师爸爸一角。并成功在大型音乐剧《泰坦尼克号》于悉尼的首个演出季中,扮演了大副默多克。Tony很高兴能够再次随经典的《猫》巡演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