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台湾出小意外 谢晋撞破眉骨缝36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台湾演出大获成功,可惜谢晋导演却意外撞伤眉骨。昨天,刘晓庆(blog,刘晓庆吧)在博客上透露了事情经过。

  1月4日,刘晓庆主演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台北市公演。用刘晓庆的话说:“演出盛况空前,除了金马奖(金马奖吧)颁奖礼外,各种演出从来就没有满场过,这次是一个奇迹。”

  台湾媒体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晓庆每说一句台词,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以至于演出中有了数不清的小停顿,谢幕时,台湾观众满脸是泪起立鼓掌……”

  可是,就在谢幕后,这部戏的创始人谢晋导演被工作人员搀扶着走下舞台时?脚一下踩空,谢导和工作人员一起扑了出去,眼镜边磕在右眼的眉骨上,破了一个大口子,顿时鲜血长流。当时举办方就将84岁高龄的谢导送进医院,伤口缝了36针。

  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演出开始前,大家看到谢导右眼肿得像个熟透了的桃子又坐在导演席上了。刘晓庆的博客是用这句话结尾的:“中国电影的丰碑谢晋导演,生命力也是最强的。”(刘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