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云社新春“闹元宵” 郭德纲“闹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1:01  北京晨报
德云社新春“闹元宵”郭德纲“闹绯闻”(图)
郭德纲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今年2月21日、22日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将率德云社在北展“闹元宵”,在这场名为《戊子闹春》的相声晚会上他还将推出新作《我要闹绯闻》。

  这台晚会以新段子为主,摒弃了以往铺垫时间过长、包袱的密度与强度过低的一些作品,突出娱乐为主的演出效果。尤其是德云社平时很少表演的群口相声也有望亮相。届时,郭德纲将继续延续“我”字系列,继《我是科学家》、《我要幸福》等作品之后,一直被关注的《我要闹绯闻》、《我要打官司》等新段子也将在本次晚会中首次亮相。

  除“说我”系列外,郭德纲的“说你”系列也已经创作出来,《你得去整容》和《你得买辆车》这些“你”字系列能否出现在本场演出节目单中,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