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班》台湾公演 李敖赠诗刘晓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金大班》台湾公演李敖赠诗刘晓庆(图)
李敖赠诗刘晓庆

  昨晚,记者从正在台北公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刘晓庆处获悉:1月4日晚,著名导演谢晋演出结束谢幕时,走下舞台不慎一脚踩空,跌倒在地,额头鲜血长流,剧组火速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所幸,84岁高龄的谢晋并无大碍。刘晓庆昨晚还透露,作家李敖特意登门拜访她并赠诗一首。

  谢晋不慎摔伤

  刘晓庆告诉记者,“1月4日《金大班》在台北演出结束时,观众给全体演员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这时,这部戏的创始人谢晋导演也被请上舞台,被介绍给台北的观众。84岁高龄的谢导在工作人员搀扶着走下舞台时,老人家一不小心脚下踩空,摔倒在地,眼镜边磕在右眼的眉骨上,破了一个大口子,顿时鲜血流了下来。随后谢晋立即被送往医院,在缝合了36针后,谢晋并无大碍。”

  李敖赠诗晓庆

  著名作家李敖在得知刘晓庆来台演出后,专门登门拜访。刘晓庆透露,她对李敖很熟悉,过去读过李敖的书。但与李敖见面是第一次。会面后,李敖特别为刘晓庆题赠小诗一首,共16字,内容是:“天外有天,我们有命,金鸡报晓,百花称庆”。 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