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望长安》成都演出临近 葛优自称要疯狂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徐力)本周日晚,话剧《西望长安》成都站的演出即将在金色歌剧院上演。昨日,记者从演出方获悉,眼看演出临近,门票销售也是一路飘红,三场演出的低价票已基本销售告罄。为回报蓉城观众的热情,葛优(葛优吧)表示自己来到成都后,一定会在舞台上好好地“疯狂”一把。

  “可能是大家得知葛优演满50场就将离开《西望长安》,元旦大假后,成都的话剧迷表现得特别热情,门票销售也是一路飘红。”据《西望长安》成都演出方人员表示,三场演出的低价票现在已基本销售告罄,而由于15日晚相当于《西望长安》在成都的告别演出,当天的门票也特别俏,早已销售一空,现在仅剩前两场的部分门票,有兴趣的观众得抓紧时间抢购了。

  《西望长安》成都站票房火爆,男主角葛优也拿出了实际行动来回应,“反正导演从最初就没有让我记台词,也没有规定什么固定的表演程式,因此,我会根据现场情况自由发挥,尽情与大家互动。”学结巴、卖拐、刻章、办证、高歌《北京一夜》……葛优说到了成都后,他一定会在舞台上放开手脚“疯狂”一把,蓉城的观众就等着乐吧。

  票价: 100/200/300/380/480/600/800元

  主委会订票电话: 86618920

  24小时定票热线:400-810-3721 66510600 65510588

  订票网址:www.pia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