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台北公演 谢晋导演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6: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日前在台北举行公演,但却有意外发生,该剧艺术总监、导演谢晋在1月4日首演时摔下台阶撞伤眉角,送到医院缝了36针。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主演刘晓庆(blog 刘晓庆吧)昨天在博客上写文章描述说,当时首演结束,现场沸腾,她将谢晋导演请到台上介绍给观众。谢幕之后,84岁高龄的谢导被工作人员搀扶着走下舞台,“也许是因为太兴奋了吧,脚一下踩空,谢导和工作人员一起扑了出去。眼镜边磕在右眼的眉骨上,破了一个大口子,顿时鲜血直流……”主办方立刻将谢晋送到医院,伤口缝了36针。

  记者了解到,谢晋的伤口超过2.5厘米,36针缝得比较细密,所幸并无大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