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出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登场国父纪念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00  新浪娱乐
高斯出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登场国父纪念馆

高斯《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高斯出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登场国父纪念馆

高斯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刘晓庆(blog 刘晓庆吧)高斯(高斯出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登场国父纪念馆 高斯吧)主演的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已于1月4日登陆台北,并拉开在国父纪念馆联演6场的大幕。

  1月4日,刘晓庆、高斯在台湾演出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高斯透露说,上一次公演是在新加坡,现在到台北,非常兴奋,期待台湾观众的认可,同时也希望听到观众的意见。

  从上一次新加坡公演到现在台北公演的两年间,高斯不但在话剧舞台上发光发热,还拍了不少电视剧作品来磨练演技、积累经验。这次在台北再度演绎金大班最疼爱的舞女朱凤,褪去当初的青涩和稚嫩,一个眼神都能带出戏中韵味。高斯在新年的电视屏幕上是个大红人,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一世情缘》(一世情缘吧)《夜奔》(夜奔吧)等电视剧中,都有她的精彩表现。

  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可说是内地第一部歌舞话剧。在台北的公演将还原出原著中“一半台北、一半上海”的风情。据悉,《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此次在台北公演,影响甚大,连当红模特林志玲(高斯出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登场国父纪念馆 林志玲吧)都前往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