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音乐剧《猫》中国行:纯白猫与超人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9:42  新浪娱乐

  解密音乐剧《猫》中国行:纯白猫与超人猫

  Alyse Jai Davies – Victoria

  爱丽舍·杰·戴维斯 – 维多利亚(纯白猫)

  Alyse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的麦夸里港,并在La Vive Classique舞蹈学院学习芭蕾、爵士乐、踢踏舞、现代舞和音乐剧。2004年,她获得位于墨尔本州立大剧院芭蕾学校的全额奖学金,在校攻读表演艺术。期间曾参演《天鹅湖》、《卡门》、《帕基塔》和《睡美人》等剧目。

  Alyse的职业演员经历包括:参加纽约Ajkun芭蕾舞团、DX Event剧团和澳大利亚公共剧团的演出。

  在2004年曾随着塔斯马尼亚芭蕾舞团巡演《胡桃夹子》。她很高兴能够参加《猫》的2007年度巡演。

  Nicholas Eaton – Alonzo / Rumpus

  尼可拉斯·爱顿 – 阿隆索/蓝帕斯(超人猫)

  Nicholas是首次在《猫》剧中出演。2006年他刚结束了在布伦特街工作室的全日制表演艺术进修课程。自3岁起就在巴拉瑞特芭蕾中心学习,受丽莎和特鲁迪·哈里斯老师的指导,掌握了很多种舞蹈类型。

  Nicholas一直对娱乐行业充满热情,并学习了表演艺术的方方面面。

  他参演过的电视作品包括:斯蒂芬妮·麦金托什的音乐录像《Mistake》、Hooley Dooley《回到学校》的DVD、以及《与凯莉安妮的每个早晨》中饰演一个模特。最近他刚刚结束华特·迪士尼的《小熊维尼80周年庆典》的澳大利亚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