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先勇赞刘晓庆《金大班》“征服台湾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59  中国新闻网
白先勇赞刘晓庆《金大班》“征服台湾观众”
一月八日,刘晓庆在台北接受媒体专访,畅谈此次来台湾主演“金大班”的演出心得。她笑言,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与“金大班”并不一样,“但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追求真挚的爱情!”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中新网1月9日电 今天是刘晓庆(blog 刘晓庆吧)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台湾的最后一夜,昨天她拨空与媒体畅谈这几天公演的心情,该剧编剧白先勇(blog)昨天也特地打电话给她,夸说:“妳征服了台湾观众。”她则恭维他:“都是白老师剧本写得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白先勇最初写《金大班》时,其实最属意梅艳芳(听歌 梅艳芳吧)主演,2005年他曾在上海看过刘晓庆的演出,当时他便觉得刘晓庆诠释出另一种风貌,而且“抓住人眼球”,这几天,他在纽约家中听到朋友提到刘晓庆的精彩演出,他觉得应该打个电话恭喜她,没想到她很客气,反而归功于剧本好。

  《金大班》今将落幕,这几天已吸引了张忠谋、林百里、黄崇仁、何丽玲、郝龙斌与父亲郝柏村、李永萍、王效兰、欧阳龙及傅娟夫妇、田丽、林志玲(白先勇赞刘晓庆《金大班》“征服台湾观众” 林志玲吧)、孙正华、六月等政商名流与艺人观赏,昨刘晓庆语带神秘地说,今晚最后一夜,她将有意外的演出,希望给台湾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