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版“红玫瑰”惹人怜 大剧院首演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35  新浪娱乐
秦海璐版“红玫瑰”惹人怜大剧院首演爆棚(图)

秦海璐版“红玫瑰”

秦海璐版“红玫瑰”惹人怜大剧院首演爆棚(图)

玫瑰国家大剧院首演

秦海璐版“红玫瑰”惹人怜大剧院首演爆棚(图)

剧照

秦海璐版“红玫瑰”惹人怜大剧院首演爆棚(图)

二人饰一角展冲突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晚,首都观众期盼已久的田沁鑫(blog 田沁鑫吧)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终于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首演。作为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上的唯一首演剧目,也是国家大剧院开年大戏,秦海璐(秦海璐版“红玫瑰”惹人怜大剧院首演爆棚(图) 听歌 blog 秦海璐吧)辛柏青(辛柏青吧)高虎(秦海璐版“红玫瑰”惹人怜大剧院首演爆棚(图) blog 高虎吧)等几位主角的精彩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和惊艳,话剧的整体编排以及创意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试听享受。

  话剧重新解读张爱玲 二人饰一角展冲突

  新锐导演田沁鑫的这出话剧版《红玫瑰与白玫瑰》,没有关锦鹏(关锦鹏吧)电影中的那种哀怨与压抑,以一种全新的带些幽默、轻松的方式重新为观众解读张爱玲的经典小说。话剧分别把“红玫瑰”王娇蕊、“白玫瑰”孟烟郦以及佟振保三个角色,进行了两人饰一角的特别设置,用两个演员之间的对话来清晰地阐释一个人物的内心冲突。这样的独特创意在话剧表演中也可以说是开创了一个首例。

  演员表演精彩 “红玫瑰”秦海璐惹人怜爱

  除了编排的创意,秦海璐、辛柏青、高虎等演员的表演也给观众带来了无懈可击的精彩演出。辛柏青、高虎二人合力饰演的佟振保,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屡屡引来观众的笑声和掌声。而最值得一提的,还要属秦海璐全新演绎的“红玫瑰”,台词极好、表演老到,与辛柏青、高虎的配合也可谓是天衣无缝。在导演的调教下,秦海璐最终用婴孩的心智和少妇的身体将张爱玲笔下热情、天真而又风情万种的“红玫瑰”表现得非常丰富而又惹人怜爱,也成了观众眼中真正的“红玫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