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抵不过观众盛情 将加演10场《西望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徐力)与《西望长安》的50场合同即将到期,葛优(葛优吧)的去留一时间吸引了众多话剧迷的关注。昨日,抵不过观众的盛情,葛优终于松口,表示50场合约到期后,他将再为剧组多演10场,10场之后即正式与《西望长安》告别。

  按巡演计划,葛优昨日抵达重庆。由于葛优的妈妈是重庆江津人,因此重庆算得上葛优半个家乡,昨日他一下火车,立刻被热情的市民和等候的媒体记者团团包围。自前不久在剧组举行的庆功宴上宣布合同一到期就歇演话剧后,除喜欢葛优的观众外,包括导演娄乃鸣在内的主创人员都在极力挽留他,但葛优一直没有表达。昨日此事终于有了结果,抵不过众人的盛情,葛优答应再多演10场,“连蹦带跳的太累了,但导演喜欢,观众喜欢,没办法,我就再累10场吧。”至于这10场演出在何时何地举行,葛优称目前还没有敲定,要等50场到期再考虑,可能是在剧组还没去过的地方,也可能是巡演中观众反应最热烈的城市。

  结束重庆的演出后,1月13日至15日,《西望长安》将在成都金色歌剧院连演三场。据悉,成都的演出门票销售相当火爆,目前除了最后一场演出门票全部售空外,前两场的低价票已基本告罄,有兴趣的观众得抓紧时间抢购了。

  特别提示

  24小时定票热线:400-810-3721 66510600 65510588

  锦城艺术宫:86653820 86653819 89661818

  主委会订票电话:86510000 86618920

  订票网址:www.pia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