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李白》PK同题材话剧 王小帅亲自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

  来自北京的小剧场喜剧《我不是李白》昨天起至29日在话剧艺术中心贺岁上演,与同日同地上演、同为疯人院题材的《疯人院飞了》打上了擂台。

  《我不是李白》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为了给哥哥赢得摆平经济纠纷的时间,身为公司法人的李响甘愿到精神病院装疯,称自己是诗仙李白。然而,当李响一边享受着装疯的快感,嘲笑着真疯子们各种令人捧腹的行为时,一封信改变了一切———哥哥携款逃走,自此他把自己变成了真的疯子……导演黄凯表示,当代生活中有很多疯狂的事物,这是当初创作该剧的初衷所在。

  该剧在北京已经上演三轮,导演王小帅(王小帅吧)曾三临剧场亲自买票观看;《士兵突击》(blog 士兵突击吧)导演演员空降舞台,为男主角李樑(在《士兵突击》中饰演马小帅)捧场;女主角程怡更是在演出期间签约成龙新片,成为新“龙女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