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儿艺年度大戏《十二生肖》于明日开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04  新浪娱乐
中国儿艺年度大戏《十二生肖》于明日开票(图)

彼得-威尔逊

  新浪娱乐讯 因邀请到悉尼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彼得而备受关注的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08年年度大戏《十二生肖》,将于1月11日本周五在中国儿童剧场正式开票。当天上午9:30-10:00,彼得导演将亲临售票现场为第一批购票的观众签票。

  大型原创视觉舞台剧《十二生肖》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周予援发起策划,经过两年的筹备和一个月的排练,该剧昨日进驻剧场进入剧场排练阶段。《十二生肖》全长1小时7分钟,舞台完全以视觉形象和音乐呈现,演员之间的配合和灯光、音响等舞美部门的配合显得尤其重要,导演彼得表示:目前演员之间相当默契,各种形状的偶在他们手中已经有了生命,展现出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彼得表示,《十二生肖》将会令每一个走进剧场的人都会感到惊奇。

  《十二生肖》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周予援担任艺术总监,中国儿艺优秀青年编剧慕星撰写,曾执导过《十二个月》、《中华小精灵》等多部儿童剧中国儿艺的优秀导演焦刚为本剧的编舞及副导演。中国儿艺著名音乐人程进担任本剧的作曲。国际舞美设计大师理查德(RICHARD JEZIORNY)担任舞美总监。知名灯光设计师菲利普(PHILIP LETHLEAN)也加盟了该剧的创作。

  《十二生肖》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国儿童剧场举行全球首演,之后将赴各国巡演。

  《十二生肖》开票仪式暨导演彼得(曾执导悉尼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签票

  时间:1月11日上午9:30-10:00

  地点:中国儿童剧场售票处

  彼得-威尔逊PETER J.WILSON简介

  澳大利亚籍世界知名导演,职业的木偶剧演员和儿童剧、木偶剧导演,曾成功执导悉尼奥运会和多哈亚运会开闭幕式等世界知名的盛会。才华横溢,童心未泯,深谙中国民俗文化,20年前第一次到中国。他执导的儿童剧充满想象力,令人产生奇妙的视觉感受。由他执导的儿童剧《干涸之水》等作品曾先后于1988年到1998年间在中国各地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