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晨携《红与黑》武汉巡演 回应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31  新浪娱乐
张晓晨携《红与黑》武汉巡演回应质疑(图)

张晓晨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根据法国文豪司汤达经典名著改编,雷国华执导的话剧《红与黑》将于近日开始其在武汉的巡演。今天下午(1月10日),该剧的主演之一在剧中饰演贵族克罗兹诺瓦的张晓晨(听歌 blog 张晓晨吧)也于随团一同抵达武汉。在武汉天河机场,张晓晨受到了“武汉橙汁”们近乎疯狂的欢迎,让同行的其他演员羡慕不已,直感叹武汉观众的热情之高。

  在机场张晓晨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联合采访,他脸上没有一丝旅途的疲惫,代之的是一脸的兴奋。他表示,再次来到武汉非常高兴。他是从武汉走出来的艺人,对他来说,武汉可以称得上他的“福地”,他目前的成绩离不开武汉朋友特别是“橙汁”的支持。因此,他此次来到武汉,不单单是演出,而是一次回归,是带着自己最新的成绩单回到了他最初起步的地方。

  谈及此次《红与黑》的演出,张晓晨表示,该剧在上海的首演他就是主演之一,因此对该剧的整个创作团队已经非常熟悉。虽然目前自己的通告排得满满,但还是挤出时间进行了充分的复排准备,请武汉的观众期待他在该剧中的出色表演。

  对近期有关选秀选手不断参演影视剧以及话剧,能否提升演出水平的议论。张晓晨面对重媒体,用灿烂的笑容作了回答。他表示,是否选秀选手与参与影视作品表演没有直接联系,很多艺术类专业院校的毕业生也是通过选修脱颖而出的,同样在影视歌等各方面获得了骄人的成绩。自己此次参加《红与黑》在武汉的巡演,就是当地演出公司指定要其参演的。而且在复排期间,自己同雷导良好地双向沟通,雷导对他的演技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我对自己在《红与黑》中的表演充满信心,也请武汉的朋友们充满信心,多多支持《红与黑》。”

  据悉,此次张晓晨在武汉演出期间,将参与多场当地媒体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及观众见面会。热心观众将有机会与张晓晨面对面交流,感受到这位演艺新人独特的个人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